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瑜 调研上虞区政府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4 1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9月26日上午,浙江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瑜前往上虞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上虞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上虞区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张国富就上虞区探索创建智慧城市、积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陈瑜局长充分肯定了上虞区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成效,高度评价了上虞区在探索智慧城市创建、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跨部门跨机构数据资源归集等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并基于省级层面的数据资源公共管理规划设计对上虞区城市大脑建设、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他希望

上虞区继续保持大数据应用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拓展数据应用领域,在“互联网+政府服务”、“互联网+监管”等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上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上虞区政府服务、政府治理的规范化、数字化、协同化水平,为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上虞样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