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大数据大赛”报名启动
发布日期: 2019-11-28 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昨天下午,绍兴市首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暨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面向全社会邀请大数据研究应用团队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数据共享、智慧应用”为主题,根据比赛内容分为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组和智慧城市大数据方案组两大类。整个赛程共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届时不同类别比赛将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总计12名优胜选手。参加应用组比赛的团队可以依托现有的开放数据资源,设计开发具有绍兴实际应用价值的创新型作品;参加方案组比赛的团队可围绕城市大脑应用,设计构思具有前瞻性、创意性的大数据应用方案。符合我市政府数字化转型的优秀获奖作品还将列入我市下一年度数据开放应用示范项目重点推广。

目前,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2月3日12时止。有兴趣的团队可通过“绍兴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网站、市政府门户网站相关链接等渠道了解详细情况并报名参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