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绍兴市大数据局赴诸暨市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8 11: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4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切实做好电子政务技术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局局长何建带队赴诸暨市大数据中心走访调研。

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诸暨市大数据中心关于政府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打算、推进情况,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亮点情况,以及大数据发展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何局充分肯定了诸暨市政府数字化转型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其打造了创新实践“绍兴样板”。他表示,市局一定会为各区(县、市)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全力保障地方的数字化发展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