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开展信息化项目“三大一重”跟踪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4-30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服务”活动重要部署,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项目快速落地,进一步促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三大一重”信息化项目跟踪服务活动。“大改革”是围绕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而产生的重大改革任务,“大项目”是纳入2019年市本级财政支持的重点信息化项目,“大应用”是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和城市大脑建设,我市正在完善提升和开发建设的智慧化应用,“重点工程”是围绕省政府数字化转型总体方案和省局2019年工作要点,需要加快落地的重点工程。“三大一重”信息化项目跟踪服务面向我市各部门(单位)的改革任务、建设项目,通过安排专人跟踪,加大对重点工程的服务、指导和协调,为项目的开展提供专业化、全流程服务,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