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10 1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大数据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现代政府要求,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要统筹谋篇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全市大数据发展“十四五”思路规划,精心部署2021年“四个重大”“三件事”,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二要奋力攻坚冲刺,按照“四季冲、全年赢”的目标,加速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和城市大脑通用平台建设,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要扛起使命担当,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