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已经开始!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初高级考试报名请上浙里办
发布日期: 2020-12-09 15: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17日16: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10:00-12月25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17:00,报名就上浙里办!

网上报名、缴费和信息登记的具体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10:00—12月17日16:00。

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10:00-12月25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17:00。

12月24日16:00关闭“浙江会计之家”(http://kjzj.czt.zj.gov.cn)—“信息变更”通道和“信息登记”通道。

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错过上述报名和补报名时间的,将无法参加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

报名之前必须要做什么?

请先确保本人的信息已在“浙江会计之家”官网——“信息登记”栏目完成登记并且由当地财政部门审核通过。

若考生未登记会计基本信息,在浙里办APP报名时,系统会自动提醒。

已完成信息登记的会计人员,如需变更本人信息,请至“信息变更”栏目尽快更新完善本人信息。

凡要求参加会计考试的考生,请在报名前确认已在浙里办APP完成注册和个人实名认证。

网上报名渠道是什么?

报名期间可直接通过浙里办APP—“会计之家”栏目按要求进行报名及缴费。

路径一:扫码进入会计之家

路径二:进入浙里办APP,点击首页“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者搜索“会计之家”

“信息登记”“信息变更”开放时间?

“浙江会计之家”人员信息登记、变更的功能全年开放,根据报名期间的工作安排,信息登记、变更功能将在12月24日16:00——12月26日10:00关闭,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后再重新开放,所以请在12月24日16:00前尽快完成信息登记和变更工作,错过上述时间的,可能影响您的考试报名。

报名时手机号怎么变更?

考生在报名时的手机号如需更改的,请至浙江政务服务网——“个人信息”和浙江会计之家网站—“信息变更”栏目进行手机号变更,确保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江会计之家内个人的联系电话一致。详细可咨询0571-88808880。

请考生务必核对好手机号码,部分考试信息将会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考生。

上传报名照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考生在会计管理系统中上传的照片作为考试的准考证照片,也作为会计专业资格证书的照片。

报名照片的要求为:近期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10K,大于295*413像素,照片清晰。报考人员需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如何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相关文件要求,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试前10天左右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http://kzp.mof.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采用网上缴费方式后,如何取得相关票据?

对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缴纳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用,票据获取方式有三种:

1、进入浙里办APP——“我的”——“我的票据”中查看打印。

2.下载电子票据:请考生登录https://dzpj.zjzwfw.gov.cn/——点击“登录后,查看更多您的财政电子票据”按钮——点击“我的票据”自行下载打印。

3、自助机打印票据: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我省部分行政服务大厅开放时间有调整,考生可先拨打当地行政服务大厅咨询电话,具体请见“浙江会计之家”——自助机地址栏目。

“ 根据省政府的相关规定,会计专业技术等考试考务费票据的名称等信息均为报考个人,信息不得进行修改。如遇票据问题可咨询:全省电子票据咨询与维护电话:4000579956。

”初级和高级考试的具体时间?

全国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我省考试时间在此范围内以各设区市考试管理机构的安排时间为准: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考试时间为8:30—12: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