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电信5G杯”绍兴市第二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2020年浙江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绍兴赛区)暨“电信5G杯”绍兴市第二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进行初赛评审。由7位技术专家组成初赛评审小组,对上报的81个参赛作品进行专家评审,按照评分标准,从用户需求分析、应用场景描述、数据利用情况、社会经济效益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共决出20个作品进入复赛,其中序号前10名的作品将推荐参加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的初赛选拔。以下为进入复赛名单:

本届参赛作品涵盖了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社会保障、市场监管、普惠金融等多个领域,将公共数据充分利用到民生实事之中,使公共数据真正助力智慧民生。

后续赛事进程安排如下:

1.复赛阶段:7月1日-7月31日,入围的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方案,省、市两级分别组织复赛评审。

2.开发阶段:8月1日-9月30日,入围省赛决赛的参赛团队,统一入驻创新实践基地进行大赛培训和开发孵化。入围市赛决赛的参赛团队,依托浙江省公共数据开放平台的公共数据开放资源,自行开展产品开发。

3.决赛阶段:10月1日-10月31日,现场组织作品答辩和评委打分。

4.应用阶段:11月1日-12月31日,获奖作品可以获得后续的数据支撑,分别在“浙里办”省、市两级数据开放网站上实现应用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