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跟名师,学金课,“浙里办”APP提供免费在线教学
发布日期: 2021-10-08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双减”政策实施后,孩子们的作业压力减轻了,双休和假期也不用频繁去上培训班,不少家长选择带娃出游,但“双减”同时仍不能忘记学习。“浙里办”APP的“之江汇教育广场”已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在线教学服务——“名师金课”。

“浙里办”APP首页搜索“之江汇教育广场”,进入应用。

已经注册过的家长可直接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点击“家长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后再进行登录。

点击“名师金课”,进入页面后即可看到即将开始的直播预告,选择感兴趣的课程,点击“加入学习”,即可预约直播。

观看直播课程的同时,学生还可参与实时互动和在线问答,并赢取金豆积分奖励。课后还可对老师的课程进行评价。

如果学生没有赶上直播时间,可以在首页根据自己的年级进行筛选,选择好课程后进行点播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