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赴新昌县儒岙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9 16: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局长何建一行走进新昌县儒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新昌县大数据发展管理中心、儒岙镇人大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何建局长首先介绍了市大数据局的主要职能和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就数字化改革、新冠疫情防控和掌上办事等内容作了详细地说明。

随后,新昌县和儒岙镇的部分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分别就智能化车间建设、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健康码地区互认和基层干部数字化知识培训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建局长逐一与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何建局长对各位代表出席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数据工作,为我市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