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上“浙里办”也能摇号九价HPV疫苗啦!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目前中国内地批准的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16周岁-26周岁的女性,所以满27周岁的小姐姐们暂时无缘。

首次参加摇号的小姐姐注意

简单5步就能申请摇号

在“浙里办”APP首页或通过搜索,进入【预防接种】应用。

点击【HPV疫苗】模块。



进入界面会跳出【摇号须知】,申请者务必仔细阅读【摇号须知】,并点击【我知道了】。


点击【左上角】,选择区域以及要申请摇号的疫苗种类,查看相应门诊的摇号活动,能申请不代表符合条件,仔细阅读门诊摇号活动的要求。



仔细查看【活动事项】,确认自己符合活动要求后点击【立即申请】。核实自己的信息,确认无误点击【确认申请】。


摇号过程由IT系统自动完成,不需要申请者参与。也就是说,你提交申请后,不用来现场摇号,啥都不用做,静待结果出来即可,让“黄牛”无空可钻。

申请者就可以在摇号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签。未中签的用户也可以在页面查看该活动的【中签名单】,及【区块链技术保障摇号公平】的公正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