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开局第一会关注这件大事!
发布日期: 2021-03-09 15: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大数据局何建局长主持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处室科室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数字化改革大会及全市“三先三创”暨抓落实会议、市委马卫光书记调研大数据局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

何局长强调,今年是数字化改革的元年,要铆足力量,全力以赴,迈好第一步,展示新气象。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总目标,按照“以用促建、共建共享”的原则,打造健壮稳定、集约高效、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开放兼容的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

何局长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数字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定义内涵和方法路径,明确职能定位,锚定时间节点,紧抓重点难点,制订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积极为全市数字化改革提供支撑保障服务。



何局长要求,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过程中,要讲究方法,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善补位,要注重上下对接、横向协调,既要完成省里的规定动作,也要创新我市的自选动作,要把“学、思、干、责”四个方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此次会议,分管领导分别做了工作部署。各处(科)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聚焦数字化改革,交流了学习心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