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车辆年检预约上“浙里办”,就是方便!
发布日期: 2021-05-24 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目前,绍兴市机动车年检实行100%预约模式。车主可以在“浙里办”APP上,预约一周内的检测业务,支持当天取消预约。未经预约的车辆不予检测,复检车的辆不需要预约。


01 车检预约


在“浙里办”首页搜索“车检预约”,或者进入“服务超市”→“行驶驾驶”→“车检预约”。



02 我的绑定


在“我的绑定”中,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号牌种类,填写号牌号码及发动机号后四位即可绑定机动车。


03 去预约


点击“去预约”,选择需要年检的车辆。



04 检验预约


确认车辆信息后,进入年检页面。页面左侧可以选择一星期内预约的时间。




05 选择检测站



预约的检测站可以分为智能排序,评价最高和价格最优惠的排序,也可以进行距离范围的选择。




在“浙里办”APP预约机动车年检还有注意以下几点:

1、用户在激活当前已预约的号源前,不得再次进行预约。

2、迟到30分钟以上视为爽约,当前预约号作废。

3、用户可以提前30分钟到达,更早请等待至所预约的时间段才能激活已预约的号源。

4、若一年内预约取消5次以上,或者爽约3次以上,半年内禁止预约非本人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