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日期: 2021-06-02 0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大数据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前往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以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市长三角三省一市20多家档案及文博部门500余件珍贵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为素材,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视频、实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等不同历史时期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珍档中汲取养分、获得启迪、振奋精神,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守护好红色根脉,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