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开展“浙里办”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2 10: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数字化改革,全面普及“浙里办”,形成人人都有“浙里办”,人人都上“浙里办”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共享“数字化改革”红利,6月18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在绍兴市行政中心食堂开展浙里办App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浙里办”宣传资料,对“浙里办”功能进行了一一介绍,还为大家演示了“浙里办”App中“越行证”的主要操作流程,手把手指导大家在手机上安装App并进行注册。对于大家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活动中,一位在食堂工作的张阿姨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平时老伴的药费开支较大,而自己的医保历年账户余额较多。工作人员向张阿姨介绍了医保家庭共济政策,并协助她在“浙里办”App现场开通了家庭共济账户。“掌上办”让张阿姨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简单高效的流程让她倍感惊喜。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知晓“浙里办”,使用“浙里办”,市大数据局还在现场放置了“浙里办”宣传易拉宝。

下一步,市大数据局将进一步完善“浙里办”绍兴城市频道的应用服务,推动更多便民服务应用接入,让群众生活和工作更加便捷,提升数字化改革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