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励兵秣马 迎战台风“烟花”“大数据”人严阵以待
发布日期: 2021-07-26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今年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绍兴市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I级,市“大数据”人闻令而动,在党组书记何建局长指挥下,我局立即启动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一支由局、保障中心和驻场单位等30人组成应急队伍立即投入战斗,第一时间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和设施设备、系统平台的巡查巡检。

对政务网络、视联网络进行24小时巡检,布置驻场技术人员运维保障。

对政府门户网站、协同办公系统、公共数据平台进行24小时巡检,及时处置异常情况。


对机房、弱电配线间、UPS室加强巡检,确保相关设备正常运行。

同时,为进一步防范台风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支由15名党员组成的应急抢修先锋队应势而成,队员们齐心协力,打开了下水井盖、拉来了防汛沙包、铺设了防水油布,为政务云机房、涉密机房和备用电源机房筑起了一道道防水堤。


 ‖ 党员先锋队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