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2021年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绍兴赛区)暨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七大领域)初赛晋级榜揭晓!看看他们都是谁!
发布日期: 2021-08-13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2021年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绍兴赛区)暨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七大领域)初赛落下帷幕,共收到来自全国众多企业、社会组织大数据从业者、爱好者提交的87份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以“助力改革·赋能创新·智绘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快公共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促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赋能数字绍兴建设。本次大赛围绕公共数据作用于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的建设,重点挖掘群众获得感强、经济效益明显的优秀应用,拟定了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生态发明、全民健康、公共安全七大领域赛题。

另外,为了保证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7位重量级的专家,组成超强评委阵容助阵评选,对上报的87个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定。根据评价指标体系,围绕用户需求分析、应用场景描述、数据利用情况、社会经济效益四个1级指标,行业和竞品分析、数据利用程度、用户获得感、治理效能、数字经济效益等11个2级指标展开评估。

最终评选出前10名作品推荐参加2021年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以下为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