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开放大赛晋级名单公布,快来查看有没有你
发布日期: 2021-08-25 14: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会同初赛评审小组专家,组织召开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初赛专家评审会议,最终评选出金融专场8个项目直接入围决赛,电力专场12个项目进入复赛。

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由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国网绍兴供电公司联合主办。为打造绍兴特色数据开放亮点,形成品牌聚集效应,为我市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强力支撑,本次大赛除了七大领域的创新应用大赛,特别针对开放需求多、经济效益明显的金融和电力两大开领域,组织了专场比赛,探索在专业领域进行受限数据开放,增强公共数据开发利用的力度和有效性。

历时1个月的初赛,金融专场、电力专场共吸引了近40支团队热情参与。比赛时,各项目围绕用户需求分析、应用场景描述、数据利用情况 、社会经济效益等不同维度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过激烈地比拼和严格地评审,金融专场8个优秀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电力专场12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

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

金融专场决赛名单


绍兴市第三届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

电力专场复赛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