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大数据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6 10: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下午,市大数据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局长何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定到会指导。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半年度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所有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材料,结合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谈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何建认真听取发言,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如何在数字化改革的大潮中担当有为,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

针对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定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成效,并提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