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奋力实干推进“两个先行” 努力开创大数据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2-07-22 17: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7月18日,市大数据局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孙彦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是: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奋力实干,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开创大数据工作新局面。

孙局长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孙局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四个“要”:一是要聚焦争先理念,赋能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平台建设,打造标志性成果;三是要聚焦改革重塑,打造大数据应用场景;四是聚焦队伍建设,锻造大数据铁军。

孙局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对标“两个先行”、聚力“五个率先”,秉承弘扬与时俱进的“胆剑精神”,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1612”体系架构,聚焦“平台+大脑”新阶段新定位,锚定“突出‘大脑’建设,强化平台支撑,加快打造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动力源和能力集”目标任务,聚力提升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智慧化支撑水平,在网络大城市的建设中争当领跑者、争做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