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区县市动态 | 全力以赴,迎战“梅花” 筑牢抗台“安全线”
发布日期: 2022-09-15 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来势汹汹,越城区大数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立足岗位,坚守战线,为筑牢防汛防台屏障,打赢防御台风“梅花”的战斗贡献大数据力量。

是全员24小时在岗在位,全体干部职工全天候待命、全时段在岗,随时应急待命,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是全力保障网络安全稳定,对核心机房进行防台防汛检查,低洼、容易进水的机房进行系统性的排查整改,机房内各种硬件设备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巡检了机房服务器、网络设备、空调、电源及UPS运行状态,保障机房安全稳定运行。

是全力做好视频调度保障,开展视频会议设备和通信线路巡检,落实专人负责应急指挥视频调度保障,确保各项调度指令及时接收、传达,确保调度畅通高效。

是常态化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核查管控,始终坚持数据不过夜,日清日结,第一时间将信息推送到位,全力把区域协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仅9月14日一天,接收处理省、市下发数据3597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