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区县市动态 | 嵊州市大数据中心常态化开展“红立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8 14: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助力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嵊州市大数据中心常态化开展“红立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每周六上午,全体机关干部到结对社区、小区、“街长制”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拿起工具清理路边各类垃圾,对乱停车现象及时上前劝导,并深入社区、小区开展安全检查、文明知识宣传,倡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努力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文明城市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努力,嵊州市大数据中心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