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专家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为推进我区电子政务项目规范建设,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公开征集电子政务项目专家,组建区电子政务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通过参与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建设的论证、评审和验收等工作,为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提供项目评审意见和建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咨询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确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请程序

(一)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方式,由申请人填写《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专家申请登记表》并经单位签字盖章后,携带相关材料,报送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越城区行政中心(涂山路88号)1129室;联系人:赵婷,联系电话:0575-88601911)。

(二)由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提交申请材料组织初审,初审通过后提交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审核认定;对符合条件的选聘为评审专家,纳入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专家库实行统一管理,并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专家。

三、专家管理

(一)项目评审工作由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从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审专家。

(二)专家发现本人与参加评审的项目有利害关系的,应当主动提出回避;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现评审专家与参加评审的项目有利害关系的,应当要求其回避。

(三)专家应当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照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根据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


欢迎致力于信息化领域的专家踊跃报名。

附件下载: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专家申请表.docx

绍兴市越城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