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喜报!卡屋生活荣获浙江省2023“之江杯”数据治理与创新利用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3-12-07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png

11月30日下午,浙江省2023“之江杯”数据治理与创新利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绍兴市选送的参赛作品《卡屋生活》从全国的110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11.png

预付买会员卡、套餐卡消费的普及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为经营者锁定了客流,实现了互利双赢。但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着重大的消费风险和服务保障缺失,且维权困难。对于整体市场消费环境、经营环境的改善,存在着较大的需求空间。

面对市场痛点和需求,“卡屋生活”应运而生。卡屋生活面向美容美发、足浴、健身、教培、健康等行业,为消费者和商户提供信用监管、银联分账、交易服务,具有风险防范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保障了消费者购卡资金100%的安全,避免了商家一次性收款跑路或不退款的资金风险。提供了商户0成本开店,多种发卡模式,打消消费者购卡顾虑,帮助商户提升会员量和会员运营能力。

卡屋生活致力构建新机制满足消费者、商户、渠道的需求,促进消费、净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经营、消费无忧的市场。

12.png

“卡屋生活”产品由绍兴本地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提供公司浙江非线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该公司也是绍兴市大数据发展联合会会长单位;参与国办2项数据类标准、公安部1项数据类标准和自助一体机标准制定;是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是浙江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大数据研究中心,省经信委认定的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拥有从国家、部委到省、市、区县等各级政府大数据治理及场景应用案例。


此前,卡屋生活已荣获绍兴市“移动杯”第五届公共数据创新利用大赛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