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区县市动态 | 外出考察取真经 对标对表谋提升

——越城区大数据中心组织业务干部赴杭州市拱墅区、德清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2-20 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png

2.png

2月14日,越城区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新丰带队赴杭州市拱墅区数据资源局、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调研,考察学习两地在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上午,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拱墅区城市运行中心。拱墅区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张毅恒详细介绍了拱墅区“城市眼·云共治”基层智治系统、全时空多维度采录感知平台、算法算力平台、空中数智鹰眼管控应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量数据底座、感知底座、事件中台、可视化应急业务场景、数据共享、大运维中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3.png

下午,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德清县数据智能运营中心。德清县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姚朔舟、总工程师王卓丞介绍了德清县数字乡村、未来社区等业务场景,双方就电子政务项目全流程管理、电子地图基础数据库建设及支撑应用、网络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思想碰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