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绍兴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两地报到”,做实“双岗服务”
发布日期: 2023-10-30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640(3).jpg

今日上午,绍兴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总支走进灵芝街道梅山江社区,开展“两地报到、双岗服务”活动。

党员们一行在欧阳润清副局长的带领下,通过实地调研、调研座谈“把诊问脉”,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了社区建设的困难堵点,详细记录了社区居民代表的切身需求。

640(5).jpg

其后党员青年干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推广及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页,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投放。

最后,党员代表通过主题宣讲,与社区居民干部共同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和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勇闯新路、再立新功,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绍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奋力谱写新时代的“胆剑篇”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