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加强行业合作,发挥数据价值

——绍兴市大数据发展联合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座谈会及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1-27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jpg

11月23日下午,绍兴市大数据发展联合会召开了副会长以上单位和常务理事参加的2024年度工作研讨座谈会,绍兴市大数据局欧阳润清副局长应邀参会。

1.png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发言和讨论,积极为联合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发展、提升数据要素的价值,以及如何通过加强联合会的影响力来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等议题。

2.png

市大数据发展联合会会长潘新瑾分析了当前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了联合会下一步发展的具体建议。她强调,各会员单位需要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绍兴大数据产业企业走出去创造条件、寻找机遇。

3.png

会议最后,欧阳副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会员单位谋求发展的坚定信念和积极应对市场竞争的态度。他表示,相信所有会员单位能够沉淀积累,抓住未来发展的机会。同时,他强调,数据要素的价值发挥,与产业的结合,离不开我们大数据企业的创新实践,要加强联合会的影响力,为大数据行业创新、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他还提出了每年举办一次有影响力的论坛,精心策划、制定下一年主题活动的年度计划等建议。

与会的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新会员入会申请和成立专家智库的提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