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浙里办”绍兴站点,陪您在“浙”热闹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4-01-30 16: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龙年将至,“浙里办”绍兴站点祝您春节快乐!

暖心有温度,这个新年,我们推出【“浙里办”春节专题】,涵盖出行、文旅、健康等类型,为您的春节增添便利,只需动动手指,让您新年过得安心、过得舒心、过得开心。今天第一期,我们推荐的应用是“浙里畅行”“游浙里”“绍兴古城”三个贴心服务。

春节出行,“浙里畅行”为您提供出行一站式服务!进入应用,一网打尽高速路况、收费站、高速视频、服务区、停车位、城市公交等各类信息,实现高速、地铁、公交、水上巴士、机场等查询服务。

1.png2.png



听说这个春节,你想去绍兴古城,寻找诗意里藏着的年味烟火,想去台州国清寺,一睹千年隋梅的芳容;还想去丽水云和,感受鬼斧神工的梯田之美……你想去的地方那么多,现在在这款出游神器中,我们可以给你一场吃喝游购体验感满分的旅程,仅需轻触屏幕便能拥有诗与远方~

“游浙里”汇聚浙江11个地市分站、近百个区县品牌馆的特色文旅服务,为用户提供热门推荐、达人攻略、预订预约、信息查询、智能化行程等一站式全流程体验。动动指尖就能轻松出行,还有“积分商城”等着你,边旅行边赚积分,免费福利等你拿!

3.png4.png




街头巷尾、一船一桥、一山一水、一楼一阁、一砖一瓦……漫步古城,想不想和古时的名人名流来一场超越时空的对话?

这个假期不宅家!“绍兴古城”带您来个深度古城游!从“古桥”“台门”“名人故居”到“网红打卡点”“历史建筑”,“绍兴古城”带您走进景色怡人、文韵悠长的古城。此外,在这里还能叩响记忆中的乡愁时光,品尝小众可口的时令美食,体验璀璨悠久的人文风雅,让“留得住的绿水青山,记得住的乡愁人情”充实您的假日闲暇时光。

5.png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