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区县市动态丨踔厉奋发,我们再出发——新昌县开展迎新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8 09: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大数据中心 字号:[ ]
分享:

640.png

辞旧迎新忆往昔,携手前行谋发展。2月5日,新昌县大数据中心开展2024迎新茶话会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智慧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640 (1).png

县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剑鸣致辞。他说,回眸2023年,中心强基础、抓应用、优服务,积极践行“党建引领新发展,数据驱动新未来”工作使命,锻造出了知行合一、系统思维、学思践悟的大数据队伍,创下了一个个圆满的成果篇章。他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一起拼、同心干,不断谱写大数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茶话会上,领导班子对大数据中心四年来的奋斗历程做了深情回顾,对中心发展做了精心描绘,以自写的诗歌朗诵《踔厉奋发,我们再出发》开场,让大家为之动容、为之振奋。各科室、各职工自导自演,纷纷上台,表演了乐器演奏、脱口秀、歌舞、朗诵等节目,在秀出个人才艺的同时,也展示出了中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全新风貌,会场内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挥毫泼墨,写福字送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心愿写在红纸上,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深刻体会到了身在大数据中心这个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