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阳春三月,品味甜蜜——“三八节”市数据局组织女职工解锁蛋糕制作技能
发布日期: 2024-03-12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数据局 字号:[ ]
分享:

640.jpg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绍兴数据局组织女职工开展“巧手烘焙”蛋糕制作主题活动,将节日的甜蜜与浪漫送到她们身边。

640 (1).jpg

活动邀请专业烘焙老师介绍蛋糕的制作方法,从工具选用、操作技法和造型设计等方面,向大家一一进行教学示范。

640 (4).jpg


640 (3).jpg


活动现场,涂抹奶油、裱花装饰、装点水果……平时投身于忙碌工作的女职工们化身“糕点大师”,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

在欢声笑语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外观精美、口味香甜的蛋糕便制作完成了。大家体验了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倾情打造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甜心活动。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