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越城区召开信创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5 14: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大数据中心 字号:[ ]
分享:

1.png

为进一步强化越城区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提高机关单位内部自动化办公水平,推进信创建设工作进程,保障网络数据信息安全。3月20日,越城区信创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越城区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新丰主持,各镇街、区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上,钱新丰副主任对建设推广信创协同办公系统的重要性及老版协同办公系统运行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作了介绍,同时明确了信创协同办公系统启用相关事宜,强调了新旧系统切换注意事项,对今后系统的使用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邀请OA系统工程师对信创协同办公系统进行了业务操作培训,着重对公文管理、收发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

信创协同办公系统的推广使用是推进“数字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提高机关单位业务工作效能,使全区公文传输流转更加高效规范,数据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办公系统人员对信创协同办公系统的认识,为全面推广系统打牢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